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初二(6)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初二(6)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來到上南北校兩年了,從最初的預備(6)班到現在的初二(6)班,實踐告訴我的,只有不悔來到這個班級,不悔加入這個集體. 

  冬天的夜總是來臨得特別早,不到五點半,天已陰沉沉地黑下了,學校也早已是黑漆漆的一片了.在兩周前的夜晚,你抬頭一看,就會分明地看見,初二(6)班教室的燈還亮着.原來,同學們都在為藝術節的比賽,緊張地排練着小品呢! 

  我們出色的導演方惟各,正拿着劇本指揮同學排練呢.他的神情是那麼的認真,嚴肅得像個小老頭,他耐心地教會演員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台詞.如果小品的排練少了他,就有如天塌. 

  再看看我們“專業”的演員們.它們展現了與平時不一樣的一面,每個人都融入到了自己的角色中,已經不再是一個學生了.演得不好再來一遍,從不對自己放鬆要求.在不斷的排練中,他們的演技已十分純熟了. 

  現在,比賽完了,雖然比賽的結果仍是個未知數,但這已經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漆黑的冬夜,初二(6)班風出的光芒儼然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時光的機器又再次把我帶回了兩個月前—— 

  “加油!初二(6)班加油!”操場上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雙方班級的參賽選手都使出渾身力量,拉緊繩子,一刻也不敢鬆手. 

輸了,在這短短的一分鐘內,我們以兩連敗輸了,同學們的手都拉紅了,但我們還是失敗了. 

  “勝不驕,敗不餒!雖然我們沒勝過,哈哈.” 

  原本垂頭喪氣的我突然聽到了這句話,心中倍感信心加倍.同學們似乎也歡快起來.心中彷彿有個聲音在告訴我,“加油!下次贏回來就行了!” 

  認真的初二(6)班最美麗!不服輸的初二(6)班更美麗!我想自豪的對每一個人大聲說:“我們的名字叫初二(6)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初二(6)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初二(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