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有一個圓圓的臉蛋,長長的頭髮,再配上一副大眼鏡,顯得很帥氣。你知不知道我哥哥的特長是什麼?告訴你們吧!我哥哥是一個電腦高手! 

  大前天,我們家的電腦突然上不去網了,我的哥哥檢查了一下,發現有十三個木馬,便對我和爸爸說:“用瑞星殺毒軟件殺一個小時的毒就好了。”還有一次,我表哥來到我家,便對我哥說:“我的夢幻西遊的號被盜了。”我哥哥打開了一個網站,便問:“你的夢幻帳號是多少啊?”我表哥說:“guo6199885。”我哥哥在那個網站上找了一下,便知道了我表哥帳號被盜后的密碼。我哥哥說:“你的密碼是yue555666。” 

  你說我的哥哥厲害不厲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