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矮矮的個,胖胖的身體,大大的雙眼皮的眼睛,黑頭髮中夾雜着幾根白髮,那是歲月在慈祥的媽媽身上留下的痕迹。媽媽有許多優點比如:善解人意,寬容,不趕時髦等等。可我還是喜歡她的那一個優點—孝順。

  記得那是春節前的某一天,我還在暖暖的被窩裡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快起來吧,我要出去一趟。”“幹什麼去?”“給我和你姥姥姥爺買新衣服去。”“才幾點就去?”“小懶蟲,都九點半了。對了,你跟不跟我去?”“我去。”我一骨碌爬起來穿好了衣服就跟媽媽出去了。

  到了市場,我們直奔老年人鞋專櫃。忽然,我看見了一雙漂亮的老年鞋,忙叫媽媽過來。“媽媽,這雙鞋好。”媽媽也看中了它的花樣,連忙脫下鞋來試一試合不合腳(媽媽的腳和姥姥的差不多)。“還可以。”媽媽好像在自言自語。於是媽媽把它買了回去。我們還給姥姥、姥爺買了羽絨服、鴨絨褲。我們滿載而歸,雖說是滿載而歸,可還是像少了什麼似的,到了半路我才想起來,忙對媽媽喊“媽媽,你的年貨呢?”“呀,我怎麼忘了我的東西了呢?算了,我的回頭再買吧。年紀大了老愛忘事。”她雖然這麼說,可我知道,是她心裡只想着姥姥、姥爺了。

  中午,我們把年貨給姥姥他們送去,姥姥他們樂顛顛的試着年貨“這個鞋有點大。”姥姥小聲的說,雖說是小聲說的,可媽媽還是聽到了,連忙追問“有點大嗎?來,我摸摸。”……

  下午,媽媽不辭辛勞的帶着姥姥去試鞋,過了好一會,媽媽總算回來了,我問媽媽“媽媽你的新年貨呢?不會又忘了吧?”“我還真的又忘了!”媽媽說。我們都笑了!

  孝順始終是中華民族的美德,這一點在我媽媽身上由為顯著!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