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夜美美的,幽幽的月光照進我的窗子,心中靜靜的。 

  看見了幽幽的月亮,心中萌發出一個念頭:想飛!突地,我微微一笑:自己怎麼這麼傻?竟會想到飛?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卻還要想飛,這不是給自己的人生找遺憾嗎?似乎在同時,眼中又突然閃過一道亮光:人生留點遺憾不是挺好的嗎?沒有遺憾的人生怎算的上是真正的人生?像順滑的亮發一樣的人生多沒意思,像亂糟糟的頭髮一樣的人生才有意義嘛!經過“一路”的坎坷、曲折,之後再細細地回想一番,也別有一番情趣呀!黑夜裡,有月亮,白天的時候,有太陽,太陽和月亮,都是人們的恩人,因為它們給了我們光明,就像人生一樣,無論不幸的人生還是幸運的人生都以美好的思想保留在了自己的腦袋中。我閉上了雙眼:想累了,睡吧! 

  月光肯定依舊很美,雖然我已經閉上了雙眼,但也肯定很美……想累了,晚安吧,朋友!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晚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