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迪亞星球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迪亞星球奇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宇宙,往往給予人們美好的憧憬,,它似乎擁有者神秘的力量,促使着人們去探究它,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天清晨,陽光明媚,我朦朦朧朧的醒過來,微張着雙眼“啊”我大叫一聲,因為我看見了一面我完全不熟悉的屋子,超現代主義的裝潢讓我一頭霧水。這時,我感到樓下有腳步聲傳來,幾秒鐘后,一位與我差不多大的男孩走了進來,“你醒啦,看樣子你是地球人?”,我用力的點了點頭,然後問他“這裡是……”“這裡是莫迪亞星球,你應該是從光度黑洞出進來的。”聽着他的話,我似乎明白了一點。我下了床,穿上鞋,我便不由自主地飛了起來,“啊,哦,咿呀。”我的頭不斷撞擊屋頂,男孩硬把我拉了下來。他馬上往我的鞋底貼了一張“紙”,對我說:“這裡不是地球,沒有地心引力,只有貼上防飛貼才可以。”我揉着頭上的包,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問他“你叫什麼呀。”“我叫傑姆,你呢?”“你叫我什麼都行。”“那我就叫你地球朋友吧。”“好啊。”

  他帶領着我觀光了莫里亞星球,街道上到處都是未來房子,所有莫迪亞人看見我都親切友好的說:“你好,地球小朋友。”看見一個個陌生人對我這麼友好,我真的開始慢慢的喜歡這個星球。“你看,這時莫迪亞大學,我們以後都要上這個大學。”“都要,你們沒有考試嗎?”“沒有啊,我們主張自由主義學習,喜歡音樂就每天彈鋼琴,聽音樂,喜歡美術就每天繪畫,做泥人。”聽着這個在地球想都不敢想的“主義”,我開始愛上這個星球了。大約有走了10分鐘,我們到了“星球公園”,說是公園,倒更像是仙境,我們沿着小路往裡走,兩旁高大的翠竹拔地而起,綠的樹和帶着露珠的小草把整個公園裝扮得如同地球的春天。那裡的鮮艷的花爭先恐後地開了:月季花儼然一位穿着黃紗裙的小姑娘,正跳着歡樂之舞;披着黃色頭髮的迎春花像一位年輕美麗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富麗的玫瑰花像一位高傲撒嬌的公主,整天搖搖擺擺,昂首挺胸……湖水清澈的倒影着人們的影子,湖水裡的進魚一個個活蹦亂跳,快樂的嬉戲着,湖中央還有一個大魚,它是莫迪亞星球的吉祥物—幸福魚,它全身的鱗片一閃一閃的,泛着淡淡的青綠色光,人見人愛。

  突然,天上下來了一道光芒,傑姆告訴我這時光度黑洞的光,讓我馬上乘着這道光回去,我便戀戀不捨地走了……

  我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但我知道,這並不是一場簡單的夢,總有一天,地球就會變成莫迪亞星球。

  曹縣磐石中心小學六年級:GUOXINDAGE

您正在瀏覽: 莫迪亞星球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迪亞星球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