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的故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有人,還有我逐漸逝去的友情。 

 記得上一年級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水,憨憨。我們一見面就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所以,我們成了死黨。校園裡有笑聲的地方就有我們,我們之間我最愛笑,她們經常懷疑我得了狂笑症。 

 後來,由於我們太活潑,所以認識了一大堆朋友,我們整天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無憂無慮的成長着。我們是那樣的純真,考差了依然每天玩得不亦樂乎,對老師不滿在背後悄悄罵老師,把捨不得用的錢全部給路邊的乞丐。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在如此的純真下度過,每一天都像是在夢中。 

 夢,總有醒的一天。5年級時,我轉學到了另一個地方。剛開始的幾天,我們還天天通電話,可是沒幾天,通話漸漸少了。後來,竟然到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地步,我明白,我們的友情在一天一天的消逝了。那些花兒們已經找到了新的同伴,開始逐漸冷卻關於我的記憶了。雖口頭上說要一輩子做朋友,但心中想的什麼誰知道。我誰也不怪,也不會去怪,友情都是有保質期的,只不過是時間的長短而已。我,認命。 

 那些花兒離我越來越遠了,曾經的那份純真也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只能用我的心,去祭奠那份真摯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