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花兒。綻放。 

  風安詳地撫過那些花兒的臉頰,它們笑了,輕輕的,甜甜的,像天使一般的笑顏。 

  廢墟。血跡。哭泣。 

  瞬間吞噬的一切,那些曾經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辛酸的過往,化為頃刻間漫天的飛塵,散了,散了。 

  發生了什麼? 

  發生了什麼? 

  那一張張扭曲的臉龐,那一道道恐懼的目光,那一聲聲絕望的哭喊,那一灘灘觸目的血泊……凝固住的時間,那一刻,震碎了多少孩子的夢。 

  發生了什麼! 

  發生了什麼! 

  那些從瓦礫中伸出的一雙雙泡白的小手,他們是不是累了?拉住我!拉住我!為什麼不和我一起離開,離開這場夢魘一般的災難? 

  那些用塑料袋包裹的孩子,他們是不是睡著了?快點去叫醒他們啊!告訴他們天亮了,睜開眼睛,天又亮了。 

  那些雙眸中滿是痛苦的孩子,他們是不是做噩夢了?多想去喚醒他們曾經的快樂,那些曾經的笑容,那些曾經唇邊的酒窩。 

  那些緊握着鉛筆和橡皮的孩子,他們是不是還在思考最後一道附加題?他們還想證明自己,拿着滿分的考捲去告訴他們的母親,他們有多棒。對,他們真的很棒! 

  ……… 

  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睜開眼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看看那13億關心你們的雙眼,看看你們親人的臉? 

  ………… 

  那些花兒 

  他們在哪裡呀? 

  他們還在開嗎? 

  那些花兒 

  去天堂了 

  他們開着 

  開得美麗無暇 

  ………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