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本是人類的“寵物”。

  它們的奼紫嫣紅,它們的多姿多綵帶給人們以美的享受,可是,有一種花不是。

  它,就是罌粟花。

  當它提煉成白色的粉末,化作一縷青煙或是溶進水裡進入人的血液時,它就會使人道德淪喪,文明喪盡,甚至墮落而無法挽回!

  它,妖嬈,艷麗,卻隱藏着,致命的死亡。

  它的潔白,就是吸食它的人最終的歸宿。

  它的黑色,就如它的精神,夢幻般的邪惡。

  在我們縣的望里鎮,一個個年輕的生命在縷縷毒霧中被麻醉,被吞噬,遠方,罌粟花在綻放。

  近代,西方帝國主義列強以鴉片毒害、剝削中國人民,以鴉片來賺取中國的白銀,使中國國力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低谷。

  他們以鴉片做武器,以槍炮當後盾,曾經的鴉片戰爭,那是一次多麼熾痛的教訓,它是用血染成的啊!

  吸毒,這個曾使中華民族蒙受恥辱的醜陋的社會現象,在新中國的土地上沉寂了幾十年後,又死灰復燃,愈演愈烈。

  看着一個個因吸毒而破碎的家庭,因吸毒而響起的槍聲,因吸毒而墮落的人,罌粟花變得更加妖異。

  罌粟並沒有錯,錯的是人們,把罌粟製成了毒品,從而使多少人傾家蕩產,使多少人家破人亡,使多少人成為毒品的附庸,行屍走肉般地活着……

  毒品,一個多麼厲害的撒旦!

  禁毒,已經是一個刻不容緩的問題!試想,如果大多數國民都吸毒販毒,我們的國家還能繁榮昌盛么?

  每個人心中都有美好的夢想,但是,假若你愛上了罌粟,毒品將你的夢想幻滅,甚至使你從此走向黑暗的犯罪道路,無法自拔。

  我們的人生,不能被軟性藥物控制!

  我們的人生,不是用來演一出,糜爛的黑色喜劇!

  我的地球呵,請不要變得黑暗!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