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今年13歲。我這個人,一個鼻子兩隻眼,和大家一樣。才的出眾,貌不驚人。做事的時候還很粗心。

  我酷愛畫畫,小時候,我經常看爸爸用筆,在紙上畫畫。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也要畫!我連聲叫到。

  爸爸看我這麼有興趣,便天天教我畫,後來把我送到美術班。上學后,我又參加了學校的畫畫班,學到了許多關於畫畫的知識。經過我的刻苦練習,我參加了比賽,我的畫還在周恩來紀念館展覽過呢!

  我愛看偵探小說。越看越帶勁。有時因為看書,連飯都不吃了,爸爸媽媽常常說:你看書都看成魔了。我最喜愛雪青色,但聽別人說,雪青色表示憂鬱,這令我很困惑。我還是個粗心大王。通常在數學考試的時候,成績的如意,查找一下原因。發現我不是忘了寫小數點,就是寫錯了數,這可真要命。記得小學有一次考試,在一道應用題的得數上,小數點依錯了一位,結果被白白扣去了5分。就為這事,我也不知被父母罵過幾回。同學們也說,也許你有什麼好辦法改掉這個致命弱點。

  語文是我的強項,我喜歡收集好詞好句,我在小本子上記了許多許多。因此有些好詞好句在我寫作文的時候有很大的用處,有時還可能用的好句多了,少扣了點分呢!

  我的性格比較開朗,有時很幽默,總是嘻嘻哈哈的,我愛笑,不會放過任何笑的機會。如果真的可以笑一笑,十年少,那我可能等到幾千萬年,甚至幾億年後才可能出世呢。我也經常逗得同學哈哈大笑。愛笑就愛哭。這話一點也不假。別人可憐,我為他哭;有一點不順心,我就把哭當做發泄的方式。

  我就是我,如果你不嫌氣我,我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