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間大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大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論生活如此平凡,或如此精彩;無論從小有家人的萬般呵護,或是沒有。似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渴望,一種呼喚,拚命想要擁有那一縷陽光般,刺破人們內心深處的虛偽的面具的一顆同樣熾熱的心;那如深夜裡的一曲童謠般的喚醒人的意志的一股動力;那如一絲清風般拂去人心中的陰?的一聲安慰與鼓勵,那樣,純潔的無私的可愛的人們內心真正需要的愛,人們把她叫做---母愛。

  曾有多少次受傷時的陪伴,曾有多少次哭泣時的安慰,曾有多少次無助時的鼓勵。母愛,是一股力量。

  曾有多少次獲獎時的歡心,曾有多少次高興時的笑容,曾有多少次成功時的驕傲。母愛,是一個微笑。

  曾有多少次摔倒時的勇氣,曾有多少次不服輸時的拼搏,曾有多少次前行時的信念。母愛,是一種動力。

  母愛,世間之大愛於無聲處,化作一股力量,一個微笑,一種動力,一聲教導。母愛,可以是那樣平凡,但又是那樣偉大。平凡得每一個母親就一個信念,一切為了孩子;偉大到每一位母親都有一個博大的胸懷。是媽媽您拉着我們的小手一步步走在成長的路上,您說只要腳踏實地的前行,道路會更寬更廣。就是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們變得不再害怕前行路上的障礙,讓人生的歷程中又擁有了內心深處的一個家。

  世間大愛,我想每一位母親都是其最好的見證,是您們讓母愛的力量發出了照亮世間黑暗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世間大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