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集體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集體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八年級二班這個大家庭中,彷彿置身於愛的海洋。我暢快的遨遊着,溫暖與希望就籠圍在我身邊,觸手可及的幸福,像陽光一樣洋洋洒洒的落在我身上。 

  (壹) 

  剛剛進入中學的時候,我仰望着陌生的藍天,陌生的教學樓,陌生的笑臉,早已沒了那按捺不住的興奮。遺留的,只是掛着淚花的臉。 

  坐在陌生的教室中,思緒把我拉到了很遠的地方,是從前,小學的摯友,你溫柔的笑靨。 

  日復一日,我如此神遊着,早已失去了從前傲人的成績和張狂的資本。我吶喊,我彷徨,我反抗,現實卻總給我以冰冷的嘲笑。 

  上課,老師把我從幻想拽到現實里,劈頭蓋臉罵我一頓。真得,小學里,我從來都只有受老師表揚,受鮮花擁簇的份。為什麼到了這裡一切都變了模樣?!是誰偷走了我的幸福?我告訴自己,不許哭,要堅強。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出來了。怎麼?現在連你都要與我作對了嗎? 

  終於,再也忍不住了,我幾乎瘋了般跑到了操場上。我以為我一直是孤獨的,是不被理解的,是不受歡迎的,然而,一個轉身,我看見同學們都跟着來了。我還看見他們的眼裡寫滿了擔心和鼓勵……我那哪是一個轉身,分明是不小心打開了公主的潘多拉魔盒,幸運與微笑便都自魔盒中跑出來,躥到了我的身上。 

  (貳) 

  一道數學題,以前的我總是會獨自解開它,或是問老師。而今天數學老師請假了,就只能是我自己苦思冥想了。可是我幾乎是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答案卻仍是未知數。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同學張莉(化名)走了過來,“噢,你也在為這道題犯愁呢?正好我也不會呢,不如我們一起來解吧!”我猶豫着點了頭……兩人合心,齊力斷金。在我倆人的合作下,答案終於探出了小腦袋。我看見張莉笑了,透過她美麗的雙眸,那裡有我的笑顏,發自內心真誠而純潔的笑容。 

  ——後記 

  八年級二班,我愛你們。 

  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集體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集體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