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草履蟲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草履蟲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草履蟲的美 

 草履蟲,是一種生命極短,體形極小的蟲子,很少有人注意到它。草履蟲是世界上最原始的動物,它們的體內只有一個細胞,它沒有像鳥兒一樣聰明的大腦,只能用它那顆最簡單的“心”去看世界,卻能給人類帶來一定的幫助。在我看來,它是世界上最原始、最善良、最單純的動物。 

 草履蟲的體內只有一個細胞,可這個細胞卻能完成草履蟲的吃食、呼吸、排泄等整套系統。雖然它只有一晝夜的生命,可它卻以一個細胞來維持着自己。這種最原始的動物,卻擁有着自己生存的能力。草履蟲雖小,卻有着那種人類沒有的自然、原始。草履蟲挺美的! 

 草履蟲沒有大腦,沒有縝密的思想,只有一顆單純的“心”。它們是綠色的,是一種最自然的顏色,在它們的眼裡,這個世界雖然不是完美的,可卻是美好的,它們沒有大腦,遂不用去考慮一切複雜的問題,它們只需要用一顆純潔的心去感受自然帶給它們的美,去感受短暫的生命中的快樂。草履蟲雖然沒有人類一樣發達的大腦,卻有着人類沒有的清純、可愛。草履蟲挺美的! 

 草履蟲,這種小蟲子很容易被人忽視,而在人類的生活中,卻起着不可小覷的作用。在它一晝夜的短暫生命里,在無時不刻的為人類奉獻。曾經有人做過這樣的估算:一隻草履蟲每小時大約能形成60個食物泡,每個食物泡中大約含有30個細菌,因此,一隻草履蟲每天大約能吞食43000個細菌。一種幾乎被人類遺忘的生物,卻在用它的生命為人類做事,它是多麼的善良,純潔啊!其實,草履蟲挺美的! 

 其實,草履蟲真的挺美的!它的自然,它的單純、它的善良,不就是我們許多人在不斷追求的真善美嗎?在我眼裡,這種在動物界里被稱為最原始、最低等的原生動物,是最美麗、最天真、最純潔的生命。草履蟲匆匆的走過了它那如劉星般轉瞬即逝的一生,而它給我留下的卻是對這個世界最真實的看法。 

 草履蟲真的挺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草履蟲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草履蟲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