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怎麼說吶_____【鏡梔雪】人物評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說吶_____【鏡梔雪】人物評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該怎麼說吶_____【鏡梔雪】人物評析 標籤: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做作文

________① 

  我該怎麼說呢____ 

  靈希姐姐的文章一向是讓人心疼而又哀傷。但是鏡梔雪是我感受最深的一部。 

  ________② 

  我想,命運的捉弄,讓玄梔林,星颯,文晴川三個人之間註定有着千絲萬縷的複雜關係。讓人顧及不暇。但是中間的紋路卻異常清晰。玄梔林愛文晴川,星颯愛玄梔林。然而文晴川,也喜歡玄梔林。在【鏡梔雪】這篇文中,儘管我們一直被裡面所糾結的情感被傷地生疼生疼。可是,我們不能怪任何一個人自私。只能一直悲傷着,一直忍受着…… 

  _________③ 

  星颯:一個永遠倨傲的王子殿下。他的高貴身份、他的優異表現這些都讓他在外人面前顯得異常完美。可是,即使是再優秀完美的王子星颯,他的內心,永遠有着一個陰暗悲傷的角落。 

  也許,星颯也不想這樣! 

  也許,星颯曾想藉助玄梔林的力量努力地把這個角落,這件事情塵封在最深處。 

  可是,梔林,卻被星颯傷的很深,同時還有文晴川…… 

  ———————————— 

  玄梔林:一個純真可愛的女孩。可是小小年紀的她卻是玄家的唯一繼承人。對所有人都笑靨如花的她。唯獨對星颯,永遠像個小刺蝟般。從這裡,其實我們不難看出:星颯對於玄梔林來說,是特別的。可是這種特別竟是建築在防備甚至有些憎惡的基礎上。真的,讓人覺得心都涼透了。 

  文晴川是玄梔林的幸福。玄梔林因為文晴川而利用星颯的感情。我們能怪她嗎?不能,因為她也是最直接的受害者。並且,如果不是星颯介入她和文晴川的話,那麼———— 

  也許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 

  ———————————— 

  文晴川:一個很溫柔微笑的男生。文氏家族的唯一繼承人,同時也是王太后的外孫。 

  然而,王太後為了保護星颯卻要狠心地加害於他!看到這裡,不禁想起了【香薰戀人】中的薰。一樣地可悲,一樣地令人心疼。 

  但是,文晴川比殷琉薰幸運。他有着幸福的童年。儘管,時常會被星颯給欺負。可是他有玄梔林。當然,他最美好的溫柔也專屬於玄梔林一人。 

  雖然,最後是晴川和梔林在一起了,但是星颯該怎麼辦?我們絕對不能忽略了星颯的幸福…… 

  玄梔林是文晴川的幸福,文晴川是玄梔林的幸福!那麼星颯呢?星颯是誰的幸福?誰又是星颯的幸福? 

  可能,玄梔林曾經是星颯的幸福。但是,那只是曾經!現在的玄梔林,已經是別人的幸福了。梔林,你怎麼忍心,你怎麼把星颯給丟棄到一遍。你不知道嗎,那樣子,星颯會寂寞,會孤單。玄梔林,你置星颯於何地!? 

  _________④ 

  貫穿全文的鏡梔雪:最美好的存在,最可望而不可即的距離!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好的存在,就像是鏡子里如雪的緬梔花,而我只能看着你,卻永遠無法真正的觸摸到你,因為那是可望而不可即的距離! 

  這就是——鏡梔雪!! 

  By:咿呀 

  寫於2009.1.31晚 

  【勿改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說吶_____【鏡梔雪】人物評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說吶_____【鏡梔雪】人物評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