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錢怎麼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怎麼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人們把錢看的越來越重,他們瘋狂地追尋着錢的足跡,窮人想一夜暴富,富人想變的更富。好在大多數人已經習慣沒有太多錢的生活,也就只是抱怨了,倘若是一個富翁一夜失去了所有積蓄,那他立馬會瘋掉。 

人們總是希望能有更多的錢,甚至想將全世界所有的錢都摟到自己的懷裡,然而有了錢又能怎樣呢?當然可以買豆漿喝一碗倒一碗,也可以買斷豆漿鋪,做完了拿豆漿養甲魚,然後撈上來挨個放血玩,還可以將全商場的衣服買下,之後撕成一條一條的做墩布玩。買車買房,花天酒地,通宵達旦,肆意揮霍,只要你有錢,又不犯法,幹什麼都行。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當今社會上的一大部分人認為,只要有錢,他們能使磨推鬼。他們可以讓別人做一切家務,可以使沒考上理想院校的人毫不費力地進入,可以不吃一點苦的拿到高校畢業證件,更可以不做任何努力的坐上高官之位。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才不知造就了多少貪污受賄的官,多少沒有真實能力的人,耽誤了多少真正人才,使國家損失了多少棟樑之才…… 

然而並不是錢可以買任何東西,它買得了人情卻買不了人心。你可以用錢買一個人做伴,他會效忠與你,但不會真心與你做朋友,因為錢買不到友誼;你可以花錢“娶”個老婆,她會盡老婆的義務,卻不會真心愛你,因為錢買不到愛情;你可以只給你孩子足夠的錢,他會感謝你,但不會愛你,因為錢買不到親情。就像《太坦尼克號》的女主人公放棄了做闊夫人而愛上了那個窮小子。 

錢,是個好東西,錢多也不是壞事,但若這樣的浪費,它就毫無意義了。倘若你留下足夠自己用的錢后,將剩下的分給那些真正需要他們的人,那麼他的價值會更大!

您正在瀏覽: 有錢怎麼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怎麼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