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奮鬥而存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奮鬥而存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每個人都扮演,各不相同的角色,在這樣一段過程中,許多人為了自己,社會而一直奮鬥,拼搏,卻有一些人開始成為生活的傀儡,被生活所累。是的我們各位來到這世上已經是天大的恩典了,這可能是命運的或者運氣所發生的轉機吧。當然,有時我怒氣沖沖,悲痛萬分時總有一種特別神奇的安慰,這種安慰不是你的親人,不是你的愛人,更不是你的朋友,卻是每個人因為它而存在的那股頑強有神奇的—內心。我這麼說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不會同情你只有你自己的心,才會給你創造掌聲快樂,喜愛你的煙火人間。所以我相信只要堅定,面對,克服那顆心沒有什麼好怕的。也許只有這樣才能活的更有安全,更有魅力吧。當然我相信生命不在於你過的長度,反而只在於你在呼吸的每一分鐘是否開心的,向上的,再苦也是一笑置之的。初二:熱孜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奮鬥而存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奮鬥而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