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爭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爭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特別喜歡我書房裡的那把紅木靠椅,我坐在上面做作業,累了還可以休息。尤其到了夏天,格外涼快。現在,我比以前更喜歡它了,因為它不僅讓我學習、休息,還讓我明白了關於人生的哲理。

  那是小學五年級的一天,我正在做數學作業,那段時間,我特別粗心,作業總是出錯。所以今天,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全對!

  可是,只當我算了幾題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就來找我玩,讓我陪她去溜冰。哎呀,我好像有一年都沒溜了。我不禁動心了。

  不行,媽媽說過,做完作業才可以出去玩的,我不再猶豫,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做完了。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就對媽媽說:“幫我檢查作業!”聽到媽媽回答的“哦”的一聲,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了。

  第二天,我想也沒想就把作業交了。

  下午,作業發下來了。我滿懷希望地把作業本打開,天哪!我竟然錯的比平時還要多,8道計算題我就錯了6道!這是怎麼回事?媽媽不是給我檢查了嗎?(要知道,我一向很信任媽媽),搞得老師還找我談了一次話。

  一放學,我就急急忙忙地趕回家,媽媽已經下班了,我氣鼓鼓地問媽媽:“是不是你沒檢查?!”

  “是呀,怎麼啦?”

  “哼,你還好意思說,你知不知道你害我錯了好多題!”

  “那可是你自已做的呀!”

  “可是你答應幫我檢查的!”

  媽媽啞然無語。過了半響,才慢??椎廝擔?ldquo;我是故意的,我想讓你知道,做什麼事都不能毛躁而且任何事都只有靠自已!”但是,氣急使我喪失了理智,說:“不,你這只是為自已的忘記檢查找理由!”“不……”“別說了,忘了就說忘了嘛,幹嘛還說是為了我好!”說完,我奔向我的小屋,重重地關上房門。

  我倒在紅木靠椅上,心裡難過的想,哼,真是我看錯了媽媽,原來,她是那樣一個人!我不禁越想越氣,然後站起來,把那把紅木靠椅重重的一摔,因為它曾是媽媽送給我的。可是,那把靠椅仍然堅實地站着。我猛然明白了,媽媽真的是為了我好,我錯怪了媽媽,我就和那把紅不靠椅一樣,什麼事都只能靠自已!四隻角是它的靠山,它也只能靠自已呀!

  從這以後,我從未和媽媽吵過架,這是我第一次和媽媽爭吵,也是最後一次。而且,每當我看到這把椅子,我就會想到這件事,想到關於它的人生哲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爭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