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喊爸爸媽媽,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交朋友等等,這些事都會讓我們銘記在心,終身難忘。時而還會在我的耳邊縈繞着……

  小的時候,姥爺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造出了一輛小自行車,對於從小都不喜歡和朋友嬉戲的我,簡直是一個天大的“恩賜”。我興高彩烈的托着就往外飛奔,姥爺一遍遍的教我,可我就是學不會,姥爺大概教的有些不耐煩了,便罷工了。哼!一向堅強的我怎能輕易放棄呢?堅持就是勝利呀!

  剛開始,我扶着欄杆慢慢的騎,可是,不爭氣的我總是摔跤,胳膊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晚上,姥姥幫我擦藥酒,一邊擦一遍說?“寶貝兒,學不會就不要學了,姥姥再教你玩別的。就你這樣的小身板,怎麼受得了這樣的委屈。”我搖了搖頭,堅定的說?“不行,姥姥,您不是常常教導我和姐姐,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嗎?不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勇往直前嗎?難道,我就應該放棄嗎?不,我是不會放棄的。”老老無奈的搖了搖頭。

  第二天早上,我扶着欄杆騎自行車,摔倒了再起來,摔倒了再起來,反反覆復。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可以離開欄杆騎上土路了。當我搖搖晃晃騎在土路上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一種感覺,也許,這就是成功背後的喜悅吧。現在的我是會用自行車耍花樣的,聽到大的掌聲時,我開心極了。但是誰也不知道我那雜技花樣背後那一件件令人心酸的經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無論受到多麼沉重的打擊,我們都不能放任自己。我們要永不服輸的精神,執着頑強的拼下去。曾今的挫折將鼓舞我們前進。

  內蒙古包頭包鋼二十四小六年級:欲飛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