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個第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第一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說話喊爸爸媽媽,第一次上學,第一次交朋友……可是每一個第一次給我的感受確實大不相同。

  第一次喊爸爸媽媽,看見他們臉上欣慰的笑臉。也許吧,在我們的眼裡,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句話,但是就能讓你身邊的人留下辛福的淚水。可是讓我最回首的是第一次交朋友,因為就是這個第一次讓我懂得了人間的真情。

  我也不知道是老天捉弄我,來考驗我。第一天上學就下大雨,這下可就慘了。怎麼辦呢?我獃獃的望着窗戶外的傾盆大雨……想着這下怎麼辦啊!這時,旁邊的同學用胳膊肘蹭了蹭我,“老師再看你”。這下子才回過神來。叮叮——下課鈴響了,當時的我並沒有可以說話的人,只有自己坐在位子上,雨下的更大了透過雨根本已經看不清這個美麗的校園。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吳寧二中初二:孫蕾蕾

您正在瀏覽: 每個第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