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張合影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張合影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合影照,那張合影照45度仰面坐在我的床頭柜上,經過歲月的風吹洗禮,他已變了色,但時隔這麼些年,我仍捨不得扔掉它。

  記憶里,童年的事,都是穿不成串兒的珠子,這珠子卻在記憶的深井的底兒滴溜溜,閃閃發光地打轉,很難抓住他們---

  我們談着家庭背景悄然落淚。

  我們互相傾訴苦惱化苦為樂。

  我們共同答疑解惑贏得六月的繁華。

  還有那些僅我倆知道的,早已融進歲月的童年生活里。

  特殊的身世背景,進一步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於是我們無話不談。從此校園裡多了一對寸步不離的身影。操場上,林蔭道上,教室里。到處留下了我們的足跡。理解我們的人頭來了羨慕的眼神,邇不懂內情的人則抱以異樣的目光。可是我們都不在乎。兩年,我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也一起品嘗失敗的苦澀。

  一路走來,有晴也有雨。

  那次,你的日記本丟了,你很着急,我也着急的無所適從,那裡記載了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可是,因為旁人一句無心的玩笑,你相信了,相信了我做了小動作,可能你永遠無法知道為了這件事為了這件事我暗地流了多少眼淚。當真相大白后,你向我道歉,我破涕為笑,冰釋前嫌。可是我心中留下了一道傷疤。

  然而,比起這件事,後來的那件事簡直就是晴天霹靂。畢業那天,在濛濛細雨中,你平靜的告訴我,你要去土堂中學。

  這些天里,我總是恍恍惚惚,無數的夢見你,可醒來時,倍感失望。往往床頭櫃前的你,依舊笑容燦爛。

 山西呂梁文水縣城鎮中學初二:成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張合影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張合影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