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第一所想到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第一所想到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得到這次期末考試全班第一的消息,本來已經料到這個結果的我還是無比地高興,一陣狂喜后,我想了很多很多……

  首先,我想到了譚老師,她是我小學一,二年級的班主任,在我的回憶相冊中,她看我的眼神是永遠帶着不屑的。那時候的我成績一般,還經常受到同學的欺負,因此我總是要哭哭啼啼地跑到辦公室去告狀,而她卻從來沒有給我主持公道,而是數落我,責罵我,說我除了告狀之外還會什麼。還處處維護那些成績好的欺負我的同學。後來是爸爸心疼我才給我轉了學,從此,我的視線中就少了那張“可惡”的面孔……那時候的一切都隨着時光的推移慢慢消逝,現在的我也成為了拔尖的好學生。只是她,我卻不能忘卻。如果有機會可以讓我見到她,並且和她好好聊聊的話,我一定會自豪地拿起這張成績單,對她說:“我並不是只會告狀,我還會拿第一!”想想,那個時候她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是高興?為我取得這樣好的成績而高興?是惋惜?為她漏看了一個好苗子而惋惜?還是慚愧?為她曾經傷害一個小女孩的心而慚愧?

  然後,我想到了劉盈,她是我初一時的一個很強的競爭對手,她很單純,也很友好,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完全不會想到她會有這樣一股力量,一股無法超越的力量。我們是朋友,但也是敵人,這種繁雜的關係讓我一再曲解了她對我的安慰。每次期末考試她都高我幾分,輕易地奪得了第一,把我重重地壓在她下面,讓我在第二痛苦地掙扎。她讓我又愛又恨,愛她那單純的笑,恨她一次次搶走我嚮往已久的第一。我想超過她,哪怕一次就好,可是現在沒機會了,她已經轉到別的學校去了,聽說她在那兒的成績依然很好。唉——劉盈啊!當你看到了我的“第一”,還會不會跑來和我一決高低呢?

  最後,我想到了自己,想到了我曾經跌倒然後哭着爬起來的情景,是的,我為了第一付出了太多太多,可結果往往是“下次努力”,現在,看着成績單,覺得鼻子酸酸的,我甚至無法想象,我得到了第一!我打破了“千年老二”的所謂的命運,我破除了“永不得第一的魔咒!可第一產生的化學反應卻為我的心蒙上了一層壓力,下次還能再考第一嗎?不知道,不過,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我還要付出更多,保持第一!

  長沙縣黃花中學初二 次擬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由第一所想到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第一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