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覺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覺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太陽公公和百花仙子的督促下,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來到了人間。一路上,我和百花仙子盡情地玩耍,一會兒在雲上跳來跳去,一會兒落到大樹的背上去,一會兒又和她扮鬼臉,我們玩得瘋瘋癲癲。但是玩歸玩,我們當然也沒有忘記正事。在我們一路瘋過來的時候,我把揣在懷裡的五顏六色的新衣服全都給大地媽媽披上了。這些衣服可是我花了將近六個月的時間精心製作的,上面還有雨姐姐的鮮露瓊漿呢。 

  當我忙好這一切時,我卻發現百花仙子已經消失了。正當我困惑不解的時候,旁邊的太陽公公告訴我,她把自己的身體全給了花草們。正是因為她把自個兒身體給了花草,所以我們才看到花朵們每次都會綻開笑臉!若沒有她,人間可不會那麼美好。“她一定是很痛苦,很無奈吧!”我自言自語着,“不。她很快樂,比任何時候都快樂。”太陽公公說。“為什麼呢?為什麼會快樂呢?”我迷惑了。可太陽公公卻說:“以後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了。”我又不懂了,陷入了沉思默想之中…… 

  “喂!春姑娘,快走吧!別耽擱了。”風哥哥催促着說。我無奈只好跟他走了。 

  一路上,風哥哥和我一起工作着,把大地裝扮得光彩奪目,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山溝里的草從溶化的冰雪中探出嬌嫩的芽,草木萌發;解凍的土地散發出濃郁醉人的春天的氣息,暖風吹開了每一家的門戶,溫暖了每一顆心。這真是春滿人間啊。小草就像是俏皮的小孩子,耷拉着自己的腦袋;花朵像是那天真的嬰兒的笑臉,柔嫩得可愛;小溪歡快的叫着,不停地拍打着岸邊的鵝卵石;風箏輕舞飛揚,像是南飛的大雁,在歡迎我的到來…… 

  在一天的工作結束之後,疲憊不堪的我真想一頭扎進被窩裡睡個好覺。但是當我看到那美麗的景色,到處充滿着勃勃生機的大地的時候,我又是那麼的幸福和快樂,那麼地如釋重負。由此我明白了,太陽公公之所以被人們尊崇是因為我的溫柔存在;風哥哥之所以被萬物愛戴是因為我的無私奉獻。我為我能榮耀世界而自豪! 

  忽然,我看到了一張朝我歡笑的臉鑲嵌在花朵上,對!那是百花仙子。我朝她飛去,可就要碰到的那一瞬間,她卻消失了,留下的只是一朵極為普通極為平凡的花。 

  也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一切都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春的覺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