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同的覺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覺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以後的時間你都不打算待在學校里了,那麼你現在就應該想好以後的計劃該怎樣去做。

  院不一定,大學四年都待在學校里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不一定每個人選擇考研都只能專心致志的去學習,而不能騎他的經歷。

  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能夠選擇的東西很少,我們能夠去做的東西也是有限的。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擺在眼前,那麼我們唯一能夠做到最好的就是抓住眼前的機會,去展現自己的能力,去學到多多的東西來提升自己。

  其實從一開始有這樣的意識,對已經很高了。

  但是大多數人往往選擇先廠里先頹廢,然後你還知道事情的真相,而當自己真的煩人醒悟的時候,那個時候就已經很晚了。

  只不過是眾人的選擇都不同吧。

  還是說每個人的生存環境不同,經歷過的那些事情木頭,所以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覺悟。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覺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