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樣的覺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覺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風格,我想,風格不一,精彩也因此紛呈。

  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寫作業,每天都活在作業的陰影中,我想曾經小時候很多年,我就是這樣愚蠢的過來的。

  到了大學,說起過往,同學還非常惋惜地說我,咋那麼笨呢,你可以自己學啊,知道什麼對自己最重要,沒有必要完全跟着老師的步子走啊。

  我想,我現在也知道了,但是為時已晚啊。

  但凡當初,我有一點點我同學的覺悟,我想我怎麼都不會來到這裡的。雖然不至於太差,但也不是自己憧憬的樣子。

  生活,生活,我們到底要活成什麼樣子呢?

  也許那麼多的精彩,對於我們來說,都未必滿足。可是今天下午,我去圖書館走了一遭,我也不知道那樣的歌聲,到底是不是真的很煽情。更不知道,是只有我一個人聽了之後,是這樣的反應,還是所有人都一樣。

  當初的他們,現在的我們,怎麼感覺越來越像了呢。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上課,在公交車上,在我們不喜歡的用機場所,卻還是不得以去做那些不懂得的心態。

  如同最初的樣貌。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覺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