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在飛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飛揚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光之精靈綵衣斑斕,赤橙紅綠青藍紫,那是予它的驕傲,三月予它的嫻雅,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美卻在不經意間消逝,令人扼腕嘆息,因此也常常忽略了那一抹草綠。 

  曠野上樹木忙着做插圖,野花趕着綉彩圖,春草蔓延蔓生,更行更遠,沒有誰能阻礙住她行走的腳丫,誰也不能改變它飛向春天的希望。鳥兒在空中配着它的畫外音,解說給匆忙走的雲聽…… 

  春草深深懂得自己的使命,她不嫉妒農民沉甸甸的收成,也不在乎野火會不會燒盡她全部的卷稿。冬去春來,她只是飽蘸生命的濃墨,在稿紙一般的廣袤大地上,不停地寫啊,寫啊,寫啊! 

  殊不知,它們卻放飛了希望,張揚了希望,放飛了理想,張揚了理想

您正在瀏覽: 春在飛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