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台月下曉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台月下曉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是一匹脫韁的野馬,充滿激情,熱烈奔放;也有人說青春是一曲讚歌,唱的是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還有人說青春是初升的太陽,是新的生機與希望。但是我卻認為青春並不是單純用一個事物就可以形容的,因為她是有生命的,是無時不在運動着的。因為青春是繽紛多彩的。

  耳畔吹着清風,嘴裡哼着歌謠,在清涼中感受着青春的到來,無須掩飾,不必遮攔,要的是自然,拼的是純凈。青春如微風般的柔和,給你熾熱的心絲絲清涼。乘着清風,我們在藍天下追逐我們的夢想。有了青春,我們不會害怕失敗的創傷,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奮起,繼續努力。只要世界還有風為我們吹起,我們心中的旗幟就會一直飄揚。

  去懸崖邊遙望,你會看到一棵堅勁的孤松矗立在那裡。它似乎沒有感覺到自己處於危險的邊緣,只是努力的長着,長着,彷彿她正生長在肥沃的土地中。“跟着感覺走”是青春的重要標誌。因為有了青春,我們不害怕自己做出的決定是否會使自己遭遇失敗,只堅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不會停下自己向前的步伐,堅定不移,執着的走向目標。孤松不想松林中的任何一顆樹,它有自己的特點,它彎曲的身形是自然所給予的。我們有青春,所以我們不怕自己所要面對的苦難,頑強的生活。

  聽,風鈴在互相撞觸,發出一陣陣清脆的聲響,悅耳動聽。青春就是用風鈴婉轉的聲音譜成的小夜曲。在歡快中打折深沉,互相碰撞發聲。它並沒有規定的曲目,也不知道是否有人懂得欣賞它們,但它們仍舊歡唱着。有了青春,會使我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並用一顆積極的心去體會,譜出屬於我們的人生之歌,在心靈的豎琴上灑下美好燦爛的陽光;在生活中歷練,會使它的音調更淳美、自然。青春的特點就是沒有規律,不用在意平常是否可以這樣,只需要做一個簡單的,不慘任何修飾的自己。在青春中,我們找到一生中最真實的自己。

  窗外的月亮升起,昏黃的月光下朵朵明媚嬌艷的花兒正吮吸着月之精華,準備明天的怒放。今天的我們,在清風中徜徉,望懸崖邊的孤松,聽悅耳的風鈴,青春縈繞着我們,真好,真好。

  初二:竹戀柒?

您正在瀏覽: 花台月下曉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台月下曉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