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台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台山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到花台山上遊玩。一走進山路,一片綠色就映入眼帘。我們踏着石台階,興高采烈地向山頂進發。一路上,我們發現了蕨草,“蕨草上的蕨頭是可以食用的,它晒乾之後可以做成許多美味佳肴,還可以清熱解毒,還是我們磐安的三“寶”之一呢?”老師邊走邊給我們介紹。吮吸着新鮮的空氣,沿着山間石路終於到了山頂。在山頂的草坪上,鮮花盛開,五彩斑瀾,漂亮極了!老師讓我們躺在軟綿綿的草坪上,仰望着藍藍的天空。每當看到天空中的朵朵白雲,我美好的遐想就不斷地在心中回蕩。 

  嘿!女同學們發現了一叢野草莓,迫不及待地摘了起來。你看!男同學正在收集松果呢!這裡面最起勁的要數賴曉寧了,只聽見他嘴裡不停地數着:“35,36,37……”。生物標本採集最積極的當屬羊江濤了,什麼蕨草、菊花、小甲蟲,只要一被他發現,那可就得乖乖“束手就擒”了。我和老師同學來到月月桂下聞聞,哇!真香。幾個調皮的男同學用瓶子拍打月月桂,那真像天女散花啊!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革命烈士紀念碑。到了紀念碑前,我仰頭看見8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刻在高聳的石碑上,我還和老師讀了碑前的一段話。頓時,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並向他們默哀了一分鐘。我心想,如果沒有他們,怎會有今天和平安寧的生活。 

  今天,是一次特殊之旅!今天,為我童年生活留下了一斷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花台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