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上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的腳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把人的一生稱作“人生之路”.是呀,人生就像一個小道.而童年呢?就是小道中的一部分“人生之路”中有幾個終點。它們分別是童年的終點,中年的終點和老年這個終點。老年是享福的,中年是忙碌的,則童年是多種多樣的。在我童年的這一段路上,留下了許許多多的腳印,這腳印有快樂的,悲傷的,後悔的……可是,哪個腳印踩的最深呢?我回頭望了望,終於見到了。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時,我很不喜歡上學,因為在學校里會受到老師的約束。但是,我不得不去。坐在教室里,就像關在大牢里一樣,沒有自由。因此,我每次上課都三心二意 ,眼睛不時會看看窗外。“叮鈴鈴”,下課的鈴聲打響了,待老師說完下課時,我像離旋的劍一樣衝出教室。看着身旁的滑滑梯,蹺蹺板,鞦韆時,心裡舒服極了,像剛剛獲得自由的小鳥。我連忙坐在鞦韆上,盪過去,盪過來,真好玩。可是,上課的鈴聲又響起來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問自己:喂,你想回去嗎?教室里一點也不好玩,除了桌子板凳書,只有一個令人討厭的老師了!咦,我仔細想了想,還真是這樣,就不回教室了吧。可是又一想:萬一老師打我怎麼辦?這時,自己又對自己說了起來:哎呀,你不回教室,老師又不會把你給吃了。哦,既然這樣,就不回了吧!於是,我又玩了起來。 

  正當我玩得高興時,老師走過來了,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不回教室呀?”我沒有理老師,不管老師怎麼問我,我都不理她。她又給我講起道理來,當時那麼小的我聽得懂什麼呀!聽煩了,我竟動手去打老師。然而,老師並沒有生氣,仍然勸說著我。最後還是另一個老師看見了,才把我趕回教室的。 

  這件事在我童年的小道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遠也忘不了。看着“終點”這個詞就在前方,我感到童年的路就快走完了。但是,我希望我能把前方的路走得更加燦爛,把腳印留得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路上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