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的腳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腳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會留下很多很多的腳印。驀然回首,卻發現,原來我的腳印邊還有你的腳印。——題記

  5.12大地震人人皆知,餘震就如同一個惡魔張大着嘴隨時向你襲來。天黑漆漆的,夜裡每間大樓都靜悄悄的,只有一間小房子里閃着微弱的燈光,“咕咕”響着吃枇杷的聲音。餘震邁着腳步又輕輕地光顧地球。

  “叮咚”守護天使敲響了警鐘,大地發怒了,它彷彿翹着那兩把鋒利的鐮刀般的眉毛,張開血盆大口,使勁兒搖擺着身體。從那刻開始,屋子裡的一切都“活”,它們彷彿忍受不了人們對它們的欺辱,就在這一剎那間把埋在心中的怒氣跟火山爆發一般發泄了出來。那牆壁彷彿也忍受不了飢餓,它咧開了嘴向我們撲來,那燈也盪起鞦韆一搖一擺,屋子忽亮忽暗。這下我彷彿是一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束手無策。牙齒,手臂,腳都不聽指揮了,陣陣發抖着。我腦子空空的,彷彿所有的記憶都在這一刻被沖刷掉了。媽媽一把抱起弟弟急急忙忙“咚咚”穿上了鞋衝出門外。我的眼前出現了幾個惡魔,它們插着腰,那雙彎着的血紅的眼瞪着我“哈哈”,我該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絕望了,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聲嘶力竭,卻無人回應。忽然一隻比我大一點的手拉起了我,不,他這沒有拉我的手,而是牽着我的心。抬頭一仔細看,這個不是美麗的媽媽,不是高大的爸爸,也不是慈祥的舅媽,而是我那位勇敢的哥哥。這一刻就如同當我迷失方向是出現了一輪皎潔的明月,照亮了前面的路,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這時,所有屬於我的東西都聽從了哥哥的指揮。他使勁地抓住我的小手,緊緊不放,就怕我從他身邊溜走。一股股風兒吹來,我和哥哥在痴迷地享受着那給人力量的風兒。看着哥哥那堅定的眼神,我的腳上彷彿多了兩個風火輪,讓我跑得更快,飛得更遠。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都停留在這刻。那一刻彷彿化為了一股春風,讓我的心暖暖的;那一刻化為了一陣陣花香,讓我的心變得香噴噴的;那一刻彷彿化為了一罐蜂蜜,讓我的心甜甜的。

  讓我來仔細瞧瞧!我的腳印旁還有那麼多大大小小的腳印!着小小的紙,細細的筆是記錄不完的!我會把它牢牢記住在心靈的深處。成長路在這些腳印的陪伴下,會越來越深……

  成外附小五年級:許林維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腳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