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春天 

  春天,是最讓人快活的時節。 

  走在草地上,你可以看見春天正在那兒打滾,一會在左邊,一會在右邊,又過一會兒到處都是。小草一看春天來了,紛紛探出了小腦袋;花兒也不甘落後,她們挺起腰桿、抬起頭,向春天問好;柳樹阿姨則趕忙梳洗起她的長發;太陽公公也樂呵呵的。那份快樂呀,隔着十萬八千里也能感受得到。 

  來到小溪旁,春天正在和小溪一起嬉戲,把溪水弄得嘩嘩地響,小魚們一看是春天,就吵着要和春天比賽翻跟頭。她們在水中翻來跳去,頗有鯉魚躍龍門的氣概。這時你可要離遠些呀,她們打出的水花能濺濕你的花衣裙。 

  一陣風把春天吹到了森林裡,雪兄弟剛剛走,地上還留有他們濕噠噠的印跡。小動物們看到春天來了,都十分高興,小兔子圍着春天跳舞,百靈鳥現場為春天編創了一首歌……動物們都從各自的巢里、窩裡、洞里跑出來了,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到了晚上,你可以和春天一起坐在山頂上數星星。 

  只要你心中有春天,那麼一切都是美麗、溫暖的。 

  輔導老師:宿玉霞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