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有一天,青春會老去,就像一柄紅燭燃盡最後一滴燈油,就像老樹落下最後一片綠葉,我的青春也會在風中吹散,只留下獨自惆悵的我。青春會走,就像她來時那樣,這般悄無聲息。青春會走,當我們離開家鄉,追逐夢想的時候,我們的青春也在這條路上漸行漸遠。我不會同一個孩子失去心愛的玩偶那樣哭鬧,不會像守財奴失了他的財寶那樣痛心,我會站在青春的路口,微笑着,恭敬地揮一揮手,同我的青春分手、告別。

  再見,青春!我會盡我所能地嘶吼,不是為了挽留你,而是為了紀念你。我的回憶,我的笑與淚,我的成與敗,我的墮落與輝煌,都將在這一聲嘶吼中煙消雲散。青春沒了,可生命還未停止,我還要活着,還要過好我的中年和老年。青春之所以美好絕不是因為我們的容貌和體力在那時達到巔峰,而是青春的活力、她的敢做敢想以及她為生命所做的點飾。我愛惜青春,也會愛惜余留的生命,青春教會我的不是熱血澎湃而是對自己負責。所以,在青春收拾行囊要走的時候,我會像送走童年、迎來青春時那樣洒脫、自然,我會讓青春走的了無遺憾。

  再見,我的青春!終有一天我要對你說這句話,這句臨別的話。請相信我,我不會辜負青春,不會辜負青春的點滴。感謝我有這樣一段青春,容我在自己的土地上悄悄綻放,那樣熱烈、那樣不可一世。我握着你的手,擦乾你我的淚,湊到你的耳邊,輕輕地說一句再見。再見,青春!

  青春……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