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你最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你最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手扶住窗根,我的心突然發疼。這是一個普通的夜,白天剛下過陣雨,風特別濕潤,猶如海的呼吸,輕悄地穿過荒蕪的花園,撫摸了我一下,臉上一陣涼意。

  是什麼使眼睛發潮?為什麼會想起你?窗外黑黝黝的屋脊,像幾條鯨。深深淺淺的燈光,似乎要從千萬人生故事中,泄露一點什麼消息。好比一本書的封面,引誘你去翻閱。不料記憶所及的那一頁,竟是老朋友你。

  那是五年級

  一年一度的寫字比賽即將開始。而每一個班只有一個人能參加比賽。聽到有寫子比賽的我欣然高興。我們班制定了一個推選活動,而最後推選出來的結果,竟然有兩個人的票數一樣;那就是你和我。你也想參加比賽,我也想。於是,老師讓我們寫一些東西,看誰寫得好看。我到家后一點一點地煉,整整潔潔的寫了出來,第二天,我便交給了老師。很想知道結果的我,早已坐立難安了。

  老師的腳步終於邁進了教室,期盼己久的我趕緊站了起來,豎起耳朵聽,“這次寫字比賽推選的結果是……”我的心砰砰直跳,在心裡祈禱是我。“結果是——梁思雨”我的心一下子落入了低谷,似乎在也收不回來。我獃獃的坐在板凳上,眼淚奪眶而出。心裡一直埋怨自己,為什麼做得這麼好,還是不行呢?我到底哪裡不好?”我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在這時,有一個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說:“沒關係,別哭了。”我抬頭望了望,竟是和我一起競爭的梁思雨。我理都不理她。於是,又趴在桌子上。無奈之下,他只好走了。

  過了一會,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參加比賽的人是你。”我聽了之後立即抬起頭,望了望,竟然還是你。心情又落了下去,心想,怎麼可能,肯定又是你在說謊。想着,又低下了頭。“真的,是真的,老師說的”一會全班同學都這樣說。我的心終於平靜了。我高興極了。以後,我更努力。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緊張的心,砰砰直跳,坐在那裡心神不安。這時,你走過來說:“不要緊張,我相信你一定行的”說著,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我走上了賽台。

  比賽成績出來了,當校長站在全體同學前喊名的時候,我的心糾在了一起。“五(1)班,曹姍,第一名”校長的話音剛落,我彷彿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我領了獎,我和你又緊緊地抱在一起。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們分離了。現在我好想你。翻開書的最後一頁,看到的竟是: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的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江蘇徐州銅山縣張集中學初二:曹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你最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你最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