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着奧運鄰近的腳步聲,更多的人加入奧運,為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那大家知道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是什麼嗎?那就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代表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我們人類雖然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奧林匹克的魅力和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屬於同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的夢想。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奧運藍圖,我心中的奧運是一個綠色的奧運,那時的每一個角落都將會是花兒嶄露笑臉,香氣襲人,綺麗多姿;草兒舞動身姿,綠如壁毯,鬱鬱蔥蔥;樹木張開手臂,蔥綠蒼翠,俊俏挺拔……再也沒有臭水溝和沙塵暴,讓人流連忘返。我心中的奧運是一個文明的奧運,那時人們都是寬容、大方、誠實、文明、樂於助人、衣着得體。一定會讓外國朋友領悟到中國五千年文明的風采。我心中的奧運是一個健康的奧運…… 

  舉辦奧運,中國人非常激動,全國人民掀起了一片奧運熱。奧運聖火在世界各大城市傳遞,當奧運火炬傳到溫州的那一天,,很多人起早摸黑跑到溫州,就是為了一睹聖火的風彩。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火炬手舉着火炬跑在寬廣的馬路上前進,許多觀眾臉揮舞着小旗幟,高聲吶喊着:“中國加油!北京加油!汶川挺住!”這個場面是多麼令人感動啊! 

  為了那一天,我們等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啊!你們知道嗎?一九九三年二十三日,中國北京申辦奧運會落空,就這麼僅差一票啊!那時有多少中國人為此而落淚。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媽蘭奇老人在莫斯科宣布北京成為二零零八年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全中國沸騰了,中國人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這是多麼不容易啊! 

  來吧!然我們手拉手,來期待奧運,期待所有的光榮和夢想:祝福二零零八,祝福北京,祝福祖國母親!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一起為奧運加油!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