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們小區又臟又亂,既沒有花香也沒有鳥語,星星點點的草坪干黃枯萎,隨意停的自行車到處都是,垃圾桶也很少有人清理,周圍堆滿了垃圾,散發著難聞的臭味。聽媽媽說,原來小區規劃時有一大片草地,可是考慮到車輛太多時就改建成了一個大停車場,雖然人們方便了,但原來美好的環境就成了現在這樣。 

最近,我們小區的環境可是“舊貌換新顏”了。小區有了地下車庫,亂停的車輛一下車輛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停車場變成了很大的中心花園,種上了桃樹、柳樹、烏桐樹,還有迎春、月季……最有趣的是還挖了條“小河”,裡面住着許多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和一群毛絨絨的小鴨子,它們自由自在地游泳、戲水…… 

春暖花開的季節,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色的桃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艷麗。優美的環境還招引來幾隻灰喜鵲,它們翹長尾巴,跳上跳下,唧唧喳喳地向人們報喜,好像要告訴大家這有一片人間仙境似的。 

老爺爺老奶奶在這裡散步,孩子們在這盡情玩耍,就連許多大人也在疲勞時到這兒呼吸新鮮空氣,這裡一直是一片歡聲笑語。 

同學們,你們身邊也多多少少有一些變化吧!讓我們從點滴小事做起,為綠色奧運做貢獻,讓2008年充滿陽光和鮮花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