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小心人類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小心人類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魚。

  我生活在浩瀚的大海中,在這裡,我自由,我快樂。可是命運總是那麼調皮,它打破了我安寧的生活……

  有一天,我和我的夥伴們在水中嬉戲,大海泛起的波浪夾雜着我們的歡笑聲!突然,一個大網把我撈了起來,我和夥伴們被分隔了,在那個魔抓一般的網裡驚慌失措,我苦苦地掙扎着,但最終還是無可奈何……

  大網把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是一個小魚缸。起初,我對於這個新環境很感興趣,小小的地方兒,好溫馨哦!哦!那些就是所謂的人類嗎?我終於見到人類了,以前聽奶奶說那人類時,感覺是多麼的神秘呀!哈哈!回家后我一定要和夥伴們說說我是多麼的幸運,我見到傳說中很厲害的人類了!我好歡快的在魚缸里游來游去的,看!我的小主人見了我好像很開心的樣子,笑出了兩個小酒窩,真可愛!

  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妙……漸漸地,我發現,在這裡,我見不到風起雲湧的壯觀,感受不到溫暖陽光沐浴着得滋味……每天都被困在這暗無天日的狹窄空間里,這水好涼好涼。而且,我的小主人似乎也沒有我心中的那麼可愛。我的小主人看我好欺負,就一直用小網把我撈起,又放到水力,又撈起。就這樣來回把我折騰得好狼狽,而我卻無力反抗,只能任命運宰割,後來小主人玩膩了,就把我扔回魚缸里,小手托着下巴,不停地轉動這大眼睛,好像是在思考着該如何蹂躪我。不久,小主人開心的拍了一下大腿,好像想出了什麼壞主意,他得意的咧咧嘴,接着便跑到排水口處去,“哦!不!我親愛的主人,你想做什麼?”即使我喊破喉嚨也無濟於事,我大概猜出小主人的計劃了。果然,他將排水口打開,水嘩啦啦的流了出去,哦!我的生命就寄托在水中了,沒有了水,我該如何生存下去?可是,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水無情的離我而去……不久,魚缸里的水幹了,我使勁的往上跳,希望命運可以拯救我,主人看我一蹦一跳的,得意的拍着小手,那刺耳的笑聲讓我徹底的絕望了。終於,我沒力氣了,奄奄一息地趴在那冷冰冰的玻璃魚缸上……到了生命的盡頭,我只想告訴我親愛的夥伴們,要小心人類呀!

  城東中學初三:惠菊

您正在瀏覽: 要小心人類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小心人類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