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活了,憤怒!煩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活了,憤怒!煩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活了,憤怒!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恐龍復活了作文 憤怒作文 憤怒與惋惜作文

憤怒中...昨天才發了一文,好不容易設計好的格式,竟被人改了。我在評論上表達我及其的不滿,本來就是嘛!我文送去投稿箱還不到一分鐘就被點評了,怎麼能這樣?我都不知道那位高級會員看了沒有,就算她看了,她也只看了小部分,至少把文看完再評好不?而且評的那麼沒水平!哎,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她的,怪我自己沒寫上別改我格式....當時是比較氣憤的,就在那文後面的評論上寫:再修改我的格式,我就不發文了.....

  今天又發了一文,我特意在“精彩語句”中寫了,叫大家別改我格式,可格式還是被改了。哼哼!看來我得遵守承諾不再發文,退出小荷了,氣死了,本來決定不發文。可還是在離開之前把我的憤怒寫出來!才當上高級會員,大家這不是明擺着叫我退出嘛!走就走,不呆了行不?這篇文大家想刪就刪,隨你們,不管了可以不?

  別再見了,行了吧!我帶着氣憤飄走.....

您正在瀏覽: 我不活了,憤怒!煩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活了,憤怒!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