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了,別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了,別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望着天,默默地流淚。

  失敗了,別哭,請相信自己的路。

  董旭雲,這不是你對自己的承諾嗎?可實際呢?都去哪兒了呢?

  今天,你知道了小說的消息,沒出版,不合格,人家看不上。這幾個字冰冷的刺入了你的軀體,你很失落。是的,你辜負了朋友的承諾,不能給他們寄去書了,你高估了自己,最後得到了落榜的消息,你讓所有的人失望了。所有的這一切,都因為你沒有努力嗎?是的。

  不對,你已經儘力了。對么?

  你還記得去年夏天么?你上學的願望日益強烈,於是,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父母,可是,你最終作不到,但是你並沒有氣餒。

  那是6月1日的兒童節,晚上,歡樂的晚會卻刺痛了心扉,可你還是很堅強的走過來了。因為,你嚮往着陽光,嚮往着彩虹,嚮往着美好。你,沒有放棄。

  你還記得去年的11月24日么?你剛學會上網不久,便遇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那是個綠綠的網站,鮮亮的顏色頓時照亮了你的雙眼,更照亮了你前行的路。

  可你當時的作文成績很差,於是,你開始發奮地寫作,因為,那是你的夢。每一篇作文里,總流溢着你豐富的情感,周圍的愛,總是圍繞着你。

  還有小荷的朋友,他們給了你無限的溫暖,和綿綿的愛意,讓沒有朋友的你,感受到了友誼。

您正在瀏覽: 失敗了,別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了,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