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整個世界只剩下你的臉,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我淚流滿面……。 

  那個叫珞的女孩兒,輕輕的咬住他的耳朵說:“Don‘t cry……” 

  南方的冬天,總是有種刺骨的寒冷。 

  珞躺在病床上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他永遠也不會忘記,珞在操場上倒下的那個畫面。那天是冬至,他笑着對珞說:“今 年真冷啊,終於體會到是冬天了。”他很興奮,沒注意到珞的臉是蒼白的笑,是勉強的。 

  他們共同成長在一個南方小鎮,十幾年了,每一個夏天都是刻骨銘心的熱。他曾經和珞在一起,奔跑在家鄉一片片看不盡的稻田裡,直到汗液變的黏稠,直到找不到回家的路。 

  “珞,今天就講這些,你先看看,我出去給你買飯吃。”他合上書本,輕輕摸了摸珞的額頭。陽光灑了進來,照在白色的床單上,某種令人恐懼的光線蔓延開來。 

  “恩……我今天不喝粥了,行嗎?”珞皺着眉頭,用哀求的眼光看着他。他很為難,卻依舊露出微笑。 

  “我隨便說說的!吃什麼都行,快去吧,我餓了,我先睡會兒哦。”珞微笑道。她翻了個身,準備睡覺…… 

  醫院裡,有個滿臉淚痕的大男孩兒,他的面容英俊卻憔悴,人們嘆息着,不忍看他。 

  他倚在純白色的牆上,眼睛里是一片片綠色的稻田,是被樟樹剪得支離破碎的陽光,他騎着單車穿越小鎮旁的那條蜿蜒的小溪。 

  時間像是他借來的美麗珠寶,他能享受一段他帶來的快樂,卻也要他親手歸還。 

  “你沒有睡嗎”珞的聲音很柔。 

  “沒有。” 

  “你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你會想我嗎?哪怕只有一會兒…。” 

  他盯着珞的眼睛,乾淨透明的眼睛,像極了他們小時侯在溪底摸到的鵝暖石。他的手開始顫抖,胳膊上的青筋開始突兀,恐懼從血液深處一點兒一點兒吞噬他,他的表情很不安。他猛的站起來,蹬子被他推動后發出刺耳的聲音,他低吼一聲,很快的向門外跑去。他痛恨珞的話,那一刻,他感覺到死亡原來;離他們那麼近。 

  那個晚上,他和她隔着一道牆,用相同的姿勢抱着他們的膝蓋,無法控制的哭泣。 

  他曾笑話過珞哭的樣子,說她把自己的膝蓋抱起來,像個坐着的烏龜。 

  他們都還是孩子,那動作是對生命的最或渴望,也是對生命最後的絕望。 

  離開的時候,珞輕輕咬住他的耳朵說:“Don’t cry…。”那個晚上,沒有風卻異常寒冷. 

  我真的想告訴珞,我沒有哭,真的. 

  珞的留言:不要你哭,是因為我再也不能回來,你必須去尋找和接納新的友情,新的愛.然而我知道,我會一直在你心裡.我不哭,因為有你相拌過.我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別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