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汶川,別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別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別哭。祖國所有的腳步正向你奔來,廢墟下的黑暗不會太長。世界上最長的距離,一夜之間因你而消失。山路被打通,燭光被點亮。乾淨的糧食,溫暖的被子,鮮紅的血液......這巨大的善良於愛,正擠掉人世間最後的冷漠。

 汶川,別哭。你張開的雙手,我們已經緊緊握住。你遭遇重創的身子,是我們體內巨大而綿長的痛。廢墟上晝夜不眠的錚錚鐵漢,把內心最柔軟最堅韌的部分給了你,他們用神聖的綠色、橙色和白色向世界宣言;正在受傷的中國脊樑,依然挺直而堅硬! 

  汶川,別哭。今天,與你抱成一體是祖國唯一的信念。讓燈火照亮黑暗是我們最重要的力量。 最小的一朵花一棵草,我們也不會放棄。我們清澈的淚水,正洗去你所有的血污和重塵。當你重新睜開眼睛,陰霾已經散去,充滿陽光、雨水和潔凈空氣的家園,正蓬勃的重現.

您正在瀏覽: 汶川,別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