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小朋友們,我是江西省南豐縣的男生小明。我們雖然未曾謀面,相隔萬里。可是你們總是讓我心裡默默的牽挂、默默的思念、默默的擔心。

  永遠也忘不了哪個黑色、可怕的日子——2008年5月21日。無情的大地震摧毀

了你們的家園。也無情的奪走了你們家人的性命。全國上下,天地之間回蕩着我們痛苦哀嚎的聲音,中國人民、汶川人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災難。

  永遠也忘不了 ,災難面前你們那無比堅定的眼神一年多來,你早日擦乾眼角的淚水。鼓起勇氣,投入到重建家園的行動中。在一片片的廢墟上,你們建起了住房、建起了醫院、建起了學校、建起了幸福、美好的家園。

  汶川的小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我發自內心的懷念着你們。你們願意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嗎?我家鄉有秀美的山水、香甜的蜜桔有好多好客的人們歡迎你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至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