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看待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看待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這一個熟悉的詞語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又有多少個人知道自己生日的背後父母出了多少分力呢?我認為這應該是很少人知道的吧! 

  每一個人一年都可以過一次生日,每當自己過生日時,在吃蛋糕時,有沒有想過父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呢?要是有的話,又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

  的生日聚會呢?每當孩子過生日的時候,父母總是依着孩子,孩子想要什麼,父母就買什麼,但是孩子卻總是不會體會到父母工作的辛苦,每次過生日都讓父母下重本,買那些沒有多少用處的東西,而父母卻毫無怨言。許多的孩子認為父母記得自己的生日是天公地道的,而自己卻把父母的生日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在我看來“生日”這個詞所代表的並不是自己出生的日子,而是母親生活中最痛苦的一日啊!自己想一想母親懷着一個大肚子好幾個月,當生下自己的時候要忍受多大的痛苦啊!而我們卻在這一天開聚會慶祝,到底是慶祝自己出生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還是“慶祝”母親最痛苦的一天呢?小時候,我還不懂事,老是盼望着生日的到來,因為每一次過生日都會有一個心愛的禮物,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什麼是感恩,原本期盼生日到來的心理越來越淡薄了,也知道了生日的真正的含義,所以現在的我,認為過生日慶祝自己來到這世界只是其中一項,最重要的是感謝父母啊,感謝他們把我們辛辛苦苦地養大,更感謝母親把自己帶到這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感謝他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要感謝父母的實在太多了! 

  “生日”這一個詞對我來說,是很普通的,不會有特別的有意義,就算真的有某種意義,也只不過是加深了我對父母的感激。我相信有許多的同齡人跟我一樣,對生日沒有幼時的那般強烈的感覺,而是對自己帶到這世上的母親感到謝意。 

  這就是我對生日的看法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如何看待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看待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