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友誼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友誼出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一杯熱茶,在你失敗落魄的時候給你溫暖;朋友是一縷春風,在你沒有勇氣時給你自信;朋友是一瓶香水,在你跌倒站不起來的時候給你雙手。

  窗外黑洞洞的,天上還打着雷,烏雲遮住了我的好心情,我苦惱起來,心想着:我去朋友家玩,卻沒想到到下起了大雨,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如坐針氈。

  朋友見我愁眉苦臉的,急忙說:“我送你回去吧,這麼大的雨,你媽媽一定很着急。”“可回去的路坑坑窪窪,雨停之後就更不好走了。”我擔心道。“沒事,我送你回去。”說著,她抓起了一把雨傘,“快來呀!”

  道路上,雨水流成了小溪。漫天的的雨水從天而降,嘩嘩的落入小溪中,我們倆驚呆了。:“沒事!我們走!”她的語氣是那麼堅定而又有力。我點了點頭,任憑雨水拍打着我們,我們衝進雨簾,雖然有傘,可雨仍然肆無忌憚的澆在我們的身上,我倆緊靠在一起。

  走在泥濘的小路上,她打着傘,我緊緊的靠着她,手拉手的我們歡聲笑語,因為心中有暖暖的友誼。它見我淋濕了,又把傘往我這邊靠了靠。我們相視一笑,我想,再大的風雨,我也不怕,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它的友誼相伴。

  到家了,看着她那美麗的微笑和淋濕的半塊衣襟,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此刻,友誼的種子在我們的心裡種下,生根、發芽。

  天空的彩虹出來了,絢麗多彩,人生路上,我要帶着友誼精彩出發。

您正在瀏覽: 帶着友誼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友誼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