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追求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追求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成長了年歲,激發了鬥志。十五的花季,青春的旋律已經奏響,在風浪中中搏擊,在追求中成長。

  在人生的征程中,我們走過了十五在,一次次的失敗與成功,一次次的歡笑與淚水,都已成為歷史,初三了,正要面對人生的第一次挑戰。讓我們帶着追求,帶着信念,帶着不懈的堅持與努力,出發吧。

  我的成長史,似乎在不斷的摔跤,但一次又一次,我站了起來,因為我有信念,有目標。小學時,成績在班級里不是很好,看着別人發下試卷時的興奮,又有誰知到我的心酸,有誰看到過我的努力。但時間不會為你而停止,它仍快速前進。但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功,因為我有追求。提后,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回去看書,別人看動漫是,我會去做習題,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我成功了,考了全班第一名,當別人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我笑了,原來成功是這樣的。

  轉眼間,青春的音符開始跳動,進入了一段優美而歡快的青春舞曲。我飛快的旋轉,飄舞的衣袂

  ,愉快的心情,激發了鬥志,點燃了激情,我變得善談起來,下課時,教室里傳來的笑聲中,總有一股是我的,我的成績基本不錯,因為我始終帶着追求出發。

  魯迅曾經說過:“不滿時向上的車輪能夠載着不自滿的人類向人道前進。”生活不應停滯不前,不應該滿足於只在一口枯井裡望天,應充滿追求,在風浪中前行。

  拿破崙曾說:“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確,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追求,就如同黑夜的天空未有了星辰,黯淡無光。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追求,生命將會失去失去意義,沒有了追求,就如青鳥飛向了死海,音訊。讓我們的人生擁有追求,在追求中成長,搏擊完美人生。

  靈寶市一中初三 九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追求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追求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