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的我們擁有很多,青春的我們卻缺少很多,面多失去的東西,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如何去想,如何去說?

  小時候的我很天真,應為,我不缺少什麼,長大后的我很憂鬱,因為,我不知道有些事該如何去做?矛盾、堅持、懦弱一直纏繞着我,我迷茫了……因此,也學會了“偽裝”

  自己在人前總是一臉什麼都不怕、堅強、樂觀的人,但是,人後的懦弱只有我一個人懂,不知為何自己不願在人前展示出自己的軟弱,甚至是閨蜜面前,我也是一副大姐姐的摸樣,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以為這樣的我是真實的,但是,有誰去了解過我的內心,理解過我的恐懼,陪伴我度過孤獨,沒有,任何人都沒有,父母總是任為我的獨立性很強,所以是會死不會管我,同學呢?因為我是班幹部。所以我也在承擔著責任,心累的時候只有在自己的房間才能找到那一絲絲的溫暖。我,從不奢求別人會懂我,因為,我是那麼的堅強,可是,我卻希望有一個人能在我哭泣的時候跟我一個肩膀、一個擁抱,僅此而已。世間變了,我再也找不到溫暖,因此,偽裝后的哭泣只有我一個人懂。

  當黑夜降臨時,我是那麼的恐懼,從小的我就討厭黑暗,但卻沒有人了解。每當考試失利時,我多想倒在媽媽懷裡大哭,可是迎接我的不是擁抱而是所謂的責任、所謂的未來。

  有時我也想哭,再堅強的我也有軟弱;又是我想哭,在開朗的我也會有憂鬱;有時我也想哭,因為我想要一個擁抱。

  哭泣的孩子不是因為軟弱;哭泣的孩子不是因為害怕;哭泣的孩子不是因為膽小。只是這些借口剛好給了他們一個理由。

  新疆烏魯木齊阿勒泰市哈巴河縣初二:李瑤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