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紅的燭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紅的燭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老師,您還記得在我生日那天,您帶着您的祝福把紅紅的溫暖送給了我,在我生日的那天,父母恰好加班,而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生日,您知道我是一個性格孤僻的孩子,總喜歡自己一個人獃著,也沒有朋友,班裡沒有幾個人了解我。但是不知怎的,您知道了我的生日,也許是您太關心我的吧,希望我成為一個快樂的孩子。 

  那夜是那麼的凄冷,天空上也沒有往常眨着眼的星星,我自己一個人望着漆黑的幕布上皎潔的月亮,心裡是多麼的傷心啊! 

  就在這時,我聽見了“咚咚”的敲門聲,我的眼睛一亮,難道有人來慶祝我的生日?我急忙地跑去開門,驚喜的發現竟然是您。老師,您知道嗎?當時我的心情即是吃驚又是歡樂的。只見您笑嘻嘻的進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禮物盒。此時,您一邊把那美麗的禮物盒遞給了我,一邊去把燈關了。我滿是狐疑地打開它,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個紅紅的蠟燭,它有一個紫紅色心型的托盤。您說:“希望你樂觀,向那蠟燭一個笑得燦爛與溫暖。”那時,我再也忍不住淚水,悄悄轉過身,抹了一把眼淚。此時我的心中是多麼有溫暖呀,是您,在我最孤獨寂寞的時候,給予我母愛般的溫暖。 

  如今,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呀!我同樣為您準備了蠟燭,它是一位老師與她的學生牽着手一起笑的托盤,它同樣托着紅紅的兩個蠟燭,老師您就是其中的一個蠟燭呀,而我是另一支小小的蠟燭,您用溫暖的燭光點燃了我內心的光明,溫暖了我弱小的心靈。老師,感謝您無微不至地關愛着我。老師,我要用這份禮物送給尊敬的您,讓我們一起在漆黑中一起微笑着面對它。 

  老師,我此時彷彿看見了您微笑的收到的禮物,打開禮物盒,輕輕的撫摸着裡面紅紅的蠟燭,您忍住了晶瑩的燭淚,象那紅紅的燭光一個燦爛的笑了。 

  祝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感謝您的學生 

  2008年3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紅紅的燭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紅的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