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司機一滴酒親人一行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司機一滴酒親人一行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雨

  午後,我和媽媽、弟弟坐着車子回家。車子開到高速公路時,路旁一行醒目的紅色標語吸引了我的眼球: 

  “司機一滴酒,親人一行淚!” 

  是啊,曾有過多少起司機酒後駕車引起的交通事故,曾有多少傷亡者家屬淚流滿面。 

  如果司機不喝酒,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白白喪命。 

  如果司機不喝酒,人們就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如果司機不喝酒,自己開車會安心,別人坐車也放心。 

  ………… 

  這一行字使我不禁想到了出發去外婆家的途中,我看到一輛車子完全毀了容,車子後面嚴重變形,但司機仍然駕駛着它上路。可謂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真的發生了意外,那就又有人每日要以淚洗面了,但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啊。 

  我國《交通法》有明確規定:飲酒後不能駕駛機動車上路,這大大地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如果每一位司機駕車上路時再慎重些,那麼我們乘客也會更放心些!

您正在瀏覽: 司機一滴酒親人一行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司機一滴酒親人一行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