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戲弄保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弄保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戲弄保安 標籤:保安作文

  桃花園的桃花開了,柳樹長了,一切都生機勃勃·。

  我和妹妹去弔橋那兒去玩,真刺激!弔橋的左前方和右前方有兩座山,種着草,綠蔥蔥的,可好看了。有許多大人都坐在那裡乘涼,小孩則在草地上玩。一會滾來滾去,一會追來追去的。突然來了一個保安,很嚴肅。我們看那座山上沒有保安,就跑到另一座山上。接着,還是那個保安,他又來了,又把小孩,大人,還有狗都趕了下去。那些孩子們也不嫌麻煩,又從這座山跑向那座山。弄得保安也得來回跑,搞得滿頭大汗,孩子們也跑累了。便跟保安玩起了另一個遊戲,叫“潛伏”。保安來時,他們便躲在山的另一側,保安便看不見他們。等保安走了,他們便再度出現,弄的保安不知所措。

  調皮可愛是孩子們的天性,但也不能苦了保安,讓保安忙的“不亦說乎”。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戲弄保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弄保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