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粹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粹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純粹 標籤:純粹作文

久而久之的感覺在不知不覺的時間流逝中開始褪色,湛藍蔚然的天空開始出現陰霾烏雲,純粹地遮住了心靈的清澈與眼前的明亮。

  ——題記 1]回憶

  終於想要開始寫你和我那些很純粹的感情與回憶。已經21天過去了,不知是留戀還是不習慣,還是覺得有點空,在沒有你的日子。 你會因為我的任性而覺得無奈,你會因為我的言語而考慮我的感受,你會因為我的假裝不在乎而感到難過么?也許到如今我還是要這麼問。  

  哥哥說,你只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自由說,木木你很虛偽。

  姐姐說,木你是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人。  

  純粹的記憶,似乎帶來了4個月的壓抑與忍受。一次次地假裝微笑看着你眉飛色舞地談論你喜歡的人,一次次不厭煩地解釋我並沒有把你當成楓,一次次地說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話。突然覺得,現在應該要坐在充滿陽光的地方,才會覺得溫暖了。

  炎熱的夏天,陣陣清風的秋天,冰冷雪白的冬天,還有那分手而溫暖的春天。

  不記得是哪一天答應了你,卻清晰記得哪一天做的了斷。  

  永遠到底還是那麼早結束的。

  曾經問過你,永遠有多遠。你說永遠是一直到我們老去。一直到我們老去么?純粹的謊言與純粹的相信只會帶來怨恨與哀傷。

  其實還是應該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不想傷害你,才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喜歡你。可是最近,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到底對你是純粹的同情還是那所謂的喜歡。

  我們還沒有資格談論這些吧。因為我們不過還是小孩子。

  2]距離

  曾經相信不管離開多久,我們的感情都不會改變。事實上並非如此。

  曾經的九班,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的那一段路。

  一直不肯接受新的班級,是因為心裡還是裝着我那永遠的九班。永遠貼着獎狀的九班,永遠快樂的九班,永遠第一的九班。九班……已經離別兩年了。

  還記得學校的一次扣手跑比賽,我們那麼努力地在烈日下一次次跑着,卻一次次失敗。好強的老師也是只剩下嘆息,我們卻很不甘心地一次次再來,還是一次次地失敗。終於,下午的正式比賽來了。我們的機會只有兩次,果然,第一次的成績讓人不堪入目,可是,誰也沒有想到,第二次的成績卻讓我們成為了第一。我們那麼激動地抱在一起,一起歡呼,一起大喊。我們九班,在別人看來,是那麼地優秀,那麼地不普通。

  布置教室時,我們的九班就只有幾條千紙鶴。可是卻贏來了各個老師的好評。

  在藝術節上,我們九班獨領風騷,各個臉上洋溢着自信與快樂。

  九班……距離似乎還是會變。

  但願,十年後的我們相聚,還是一樣的不變。

  3]最後

  最後的思念化成一道灰隨風飄揚,最後的一次告別在夕陽中落幕,最後的一次哭泣在陽光下抬頭,最後的一次眷戀在流淚中收尾。

  最後的最後,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早些選擇未來的道路。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家和一群貓。希望自己可以安安靜靜地做一個好姑娘。

  沒有什麼可以再倒流,也沒有什麼可以再挽回,更沒有什麼可以預測未來。

  就這樣,開始了最後的純粹。

您正在瀏覽: 純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