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粹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粹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挺懷念小學時和CJ在一起渡過的時光,我們那時是同班同學,同在一個5班,在4年級的時候老師鬼使神差的把我的座位編在她的座位後面。這個座位一直到6年級才被老師調走。上課時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談天說地、講笑話'''''因為上課違反了課堂紀律,被老師訓過幾回。後來我們就改成了寫紙條。這樣既不會被老師訓又可以繼續聊天。我們倆最喜歡被調到靠近窗戶的那排座位。因為那樣我們可以欣賞到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而我喜歡對這窗戶發獃。每次她向我絮絮叨叨地大談笑話時,她臉上總有一種生動地快樂,那樣子很可愛,足以感動身邊所有的人。陽光偶爾打在她的臉上,我恍惚間像是看到了美麗又可愛地天使!

  呵!其實CJ也是個活潑好動地女孩,下課了,她會呵我們這群好動分子打成以片,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等幼稚地遊戲(嘿嘿!畢竟那時還小嘛!)那時的陳佳很單純,臉上掛着一絲絲稚氣,的確很可愛。有時她和我們男生鬧矛盾,她會生氣的對我們大喊大叫,粗話連天,群腳相對,因此有了這個外號?八神魔。

  我們有時一起約好穿拖鞋去學校上課(要知道當時學校可時禁止穿拖鞋去學校上學的哦!)我們經常幸運的躲過老師的檢查,可也有失利的時候,那就是拖鞋被繳了,只有等放學才去取會回來。我們無奈的做了一下午的“光腳漢”那是我們都很崇拜周杰倫。都很喜歡那首《半島鐵盒》,有一次上班會課!我在講台上唱了這首《半島鐵盒》,她在座位上看着我、傻傻的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過後我曾向她問過這個問題!她卻搖搖頭說:“我不知道吖!”呵!這些事都挺無聊的!我已經有一年沒見過她了。她已經轉到別的學校了。有個同學告訴我她變得很胖。過去我們之間有說有笑,但有時也會吵架,不過還好,不用過多久就會和好!過去的一切,有明朗的陽光和憂愁的雨。我也搞不清楚是時間抹去了思念,還是思念淪為了記憶。也許是我把思念和記憶都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純粹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粹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