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粹,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粹,懷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純粹是一種幸福,可以藏在心裡暖暖的小幸福。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某一個秋天,懷念關於一片落葉的思念。看它跌宕起舞一點一點消失在天邊,漸漸和視野貫穿成一條線,被風一片一片吹向前,直到消失看不見,如此純粹的瞬間。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一場雪,懷念關於有一個紛飛的,銀白的夢。整個世界銀裝素裹,萬樹梨花,紛紛揚揚,潔白無瑕,忽然就感到無比聖潔,無牽無掛,如此純粹的畫面。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關於有一個紛飛的,銀白的夢。整個世界銀裝素裹,萬樹梨花,紛紛揚揚,潔白無瑕,忽然就感到無比聖潔,無牽無掛,如此純粹的畫面。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一群人,懷念關於一起放學的場面,懷念夕陽撒着無盡的歡顏,懷念一起說說笑笑,懷念着打打鬧,懷念着那些在記憶中迴環着的笑臉,懷念着那些有些搞笑的語言,伊始,伊然在眼前,如此純粹的想念。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一個人靜靜聽着音樂,懷念關於一首歌,讓音樂澄澈心靈的喧鬧,懷念起童年的顏色,懷念起以前幸福的光澤,浸潤了時光的旋律在心中蔓延,勾勒起孩童的笑臉,如此純粹的童年。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一段友誼,懷念關於不算很久以前的點點滴滴,懷念以前共同珍藏的秘密,然後把你的名字深深刻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不會忘記,我們還要笑嘻嘻,還要膩在一起,如此純粹的留戀。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刺骨的寒冷,懷念關於一句話的溫暖,懷念凍得發抖的寒顫,懷念奔跑着慢慢止步不前,感受湧上心頭淡淡的溫暖,就像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花瓣,如此純粹的溫暖。

  有時候會懷念,懷念着最初的夢想,懷念關於向日葵般的陽光,懷念以前自己總說有雙翅膀,懷念以前大聲地說著要飛翔,懷念自己說要划著雙槳,駛向遠方,現在卻感到迷茫,迷失了方向,一個人流浪,如此純粹的夢想。

  有時候會懷念,在乎過的,懷念關於一個名字的想念,懷念,感嘆現在的平凡,恬淡……

  指間划著兩點線,繞不住些微的思念。

  純粹,唯美,平凡。

  指間,湛藍。

  河南省新鄉市第七中學初三:邢淑雪

  

  

您正在瀏覽: 純粹,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粹,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