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鴉小姐唱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小姐唱歌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小姐一天到晚“哇哇哇哇”地唱歌,吵得大家心神不安。喜鵲好心勸它:“你整天大聲唱歌,影響了大家休息。”

  烏鴉一聽,不樂意了。生氣地說:“唱歌是我的權利,你們不讓我唱歌,我偏要唱!”從此以後,它每天唱歌的時間更長了。

  有一天,燕子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你的歌聲真好聽,我們非常喜歡。如果你堅持每天為大家唱歌,我可以每天送你三隻蟲子作為回報。”

  烏鴉一聽很高興,就整天的樂此不疲地“哇哇哇哇”的歌唱。過了幾天,燕子不好意思地對烏鴉小姐說,“對不起,我最近捉的蟲子不多,我想把每天三隻蟲子的酬勞改為每天兩隻!”

  烏鴉小姐一聽就不高興了,心想:既然你少給我了一隻蟲子,我給你唱的歌也要減少些,于是之后烏鴉的歌就減輕了些。

  又過了幾天,燕子為難地對烏鴉小姐說;“唉!烏鴉小姐,對不起呀,我最近孵出了幾個小燕寶寶。我自己每天捉的蟲子都不夠吃的,以後我每天就給你一隻蟲子作為酬勞吧,好嗎?”

  烏鴉小姐一聽就非常不高興,它氣呼呼地對燕子說;“你想用一隻蟲子的報酬讓我唱一天的歌,沒門兒!”說罷,便飛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大家終於又過上了安靜幸福的生活。初二:牛小鈺

您正在瀏覽: 烏鴉小姐唱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小姐唱歌記 暫無評論